2010年6月9日 星期三

Day 15 - Agency Visit (2010.06.09)

  今天是繁忙的一天,因為晚上需要參加一個會議,所以今天早上比起平時遲才回到實習機構。因為一回到去就是午餐時候,於是昨晚便準備好了便當,今天帶回機構作為午餐。因為Centre IC和同事都慣於在機構裡一起吃午飯,所以大家把要熱的食物者暖一暖之後便全堆在桌上一起食。吃過午飯一邊喝茶一聊天,還挺不錯的感覺。

  下午visit了堂山那邊的一家MSM機構 MASH Osaka,接待的Deputy Director和幹事都十分「潮」,從沒有想過Deputy Director可以這麼型,他一坐下便除了外套,內裡只有一件小背心,兩邊耳都穿了環,頭髮是金黃色的,加上鬚根的造型,實在大棒,以他的造型,其實一下班就隨時可以去"wet"的。大家客氣的互相介紹了自己的工作後,再拿了他們不少單張,因為日本的單張實在是太漂亮了。

  之後回了機構之後,開了一個半個鐘短短的工作會議之後,又再出發往谷町4丁目附近的一處開一個社福機構的定期交流會議。參加會議的都是日本人的大叔和大嬸,再加上超正經的話題,實在是悶透了全場,曾經有一段時間是差不多睜不開眼睛的。平日在香港開類似的交流會議已經是按奈不住的悶,來到日本還要超用心地聽一些很official的日文,那就更加「悶爆屎渠」了...... (完成這BLOG時,會議還是正在繼續的~!!!)

2 則留言:

  1. 如果我地Deputy Director可以有咁型~ 我估我對佢既憎恨程度會低D~

    回覆刪除
  2. 我在facebook看到你post CHARM的單張相片,已經覺得好吸引好有新鮮感了~ 我現在於工會的培訓機構工作,是被只有文字的黑字單張掩蓋了所有牆壁...一直不明白作為基層工友的組織...為何單張滿是細細的文字,老實,我都沒心機看...

    回覆刪除